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香港芭蕾舞團《胡桃夾子》(選段彩排)

 活動日程

×

活動日程

PAD01 | 香港芭蕾舞團《胡桃夾子》(選段彩排)(已完結)


今個聖誕,衛承天創作的《胡桃夾子》載譽歸來!故事以二十世紀初的香港為背景,隨着嘉麗的聖誕禮物胡桃夾子的甦醒,展開一次奇幻冒險。這一場懷舊盛宴,在柴可夫斯基標誌性的樂曲和季列索娃奢華細緻的服裝和佈景下,融合本地歷史人物、野生動植物及傳統,實在耳目一新。令人眩目的洋紫荊華爾茲、異想天開的點心媽媽和她的點心小丑們,又或是熱鬧的長洲搶包山,統統不能錯過!專為我城打造的特別節日經典,《胡桃夾子》絡繹不絕地展示出香港的多姿多采,適合所有觀眾。

香港芭蕾舞團是亞洲最優秀的芭蕾舞團之一,以展現香港獨有魅力躋身國際舞壇。舞團自1979年以來不斷演變,在藝術總監衛承天的帶領下,舞團擁有由接近50位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舞蹈員演出的豐富劇目,以及屢獲殊榮的社區拓展計劃。

節目由藝團提供,以支持「2022/23 莘莘入場:學校文化日計劃」。

日期
16.12.2022(五)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時間
2:15pm - 3:30pm
對象
小一至中三學生
節目長度
1小時15分鐘
每場名額
1 500

語言

以粵語演出/講解

備註

彩排過程中或會稍作停頓。

舞蹈員:金恩實
攝影:Keith Hiro

舞蹈員:香港芭蕾舞團舞蹈員
攝影:Tony L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