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莘莘入場:學校文化日計劃

回到上一頁

莘莘入場:學校文化日計劃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一直致力為學界提供多姿多彩的文化藝術教育節目及活動,以擴闊同學的學習經歷。2001/02學年推行「學校文化日計劃」,更是廣受師生及家長歡迎。我們每年均在不同的表演場地、博物館及圖書館,舉辦各類「學校文化日」的節目及活動。

學校文化日表演藝術的節目豐富多姿,涵蓋多樣藝術形式,包括中國戲曲、舞蹈、音樂、戲劇及電影等。博物館及圖書館的活動以趣味與知識並重,動靜兼備,題材廣泛此外我們亦會選取合適的節目,於其中為特殊學校提供藝術通達服務,讓更多同學參與,促進藝術共融。我們為幼稚園生特別設計趣味與互動元素兼備的活動,從小培養學童對文化藝術的興趣。

2023/24年的「學校文化日計劃」將帶來超過650場的節目及活動,而九成以上學校可免費參加。誠邀全港學校,尤其是從未參與計劃的學校,踴躍參加,引領同學走出校園,放眼藝術文化多姿釆的世界。

「學校文化日計劃」蒙教育局支持,謹此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