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校艺术教育计划 > 莘莘入场:学校文化日计划

回到上一页

莘莘入场:学校文化日计划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一直致力为学界提供多姿多彩的文化艺术教育节目及活动,以扩阔同学的学习经历。2001/02学年推行「学校文化日计划」,更是广受师生及家长欢迎。我们每年均在不同的表演场地、博物馆及图书馆,举办各类「学校文化日」的节目及活动。

学校文化日表演艺术的节目丰富多姿,涵盖多样艺术形式,包括中国戏曲、舞蹈、音乐、戏剧及电影等。博物馆及图书馆的活动以趣味与知识并重,动静兼备,题材广泛此外我们亦会选取合适的节目,于其中为特殊学校提供艺术通达服务,让更多同学参与,促进艺术共融。我们为幼稚园生特别设计趣味与互动元素兼备的活动,从小培养学童对文化艺术的兴趣。

2023/24年的「学校文化日计划」将带来超过650场的节目及活动,而九成以上学校可免费参加。诚邀全港学校,尤其是从未参与计划的学校,踊跃参加,引领同学走出校园,放眼艺术文化多姿釆的世界。

「学校文化日计划」蒙教育局支持,谨此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