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校艺术教育计划 >
香港芭蕾舞团《胡桃夹子》(选段彩排)

 活动日程

×

活动日程

PAD01 | 香港芭蕾舞团《胡桃夹子》(选段彩排)(已完结)


今个圣诞,卫承天创作的《胡桃夹子》载誉归来!故事以二十世纪初的香港为背景,随着嘉丽的圣诞礼物胡桃夹子的苏醒,展开一次奇幻冒险。这一场怀旧盛宴,在柴可夫斯基标志性的乐曲和季列索娃奢华细致的服装和布景下,融合本地历史人物、野生动植物及传统,实在耳目一新。令人眩目的洋紫荆华尔兹、异想天开的点心妈妈和她的点心小丑们,又或是热闹的长洲抢包山,统统不能错过!专为我城打造的特别节日经典,《胡桃夹子》络绎不绝地展示出香港的多姿多采,适合所有观众。

香港芭蕾舞团是亚洲最优秀的芭蕾舞团之一,以展现香港独有魅力跻身国际舞坛。舞团自1979年以来不断演变,在艺术总监卫承天的带领下,舞团拥有由接近50位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舞蹈员演出的丰富剧目,以及屡获殊荣的社区拓展计划。

节目由艺团提供,以支持「2022/23 莘莘入场:学校文化日计划」。

日期
16.12.2022(五)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
时间
2:15pm - 3:30pm
对象
小一至中三学生
节目长度
1小时15分钟
每场名额
1 500

语言

以粤语演出/讲解

备注

彩排过程中或会稍作停顿。

舞蹈员:金恩实
摄影:Keith Hiro

舞蹈员:香港芭蕾舞团舞蹈员
摄影:Tony L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