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香港芭蕾舞團《古典芭蕾冇有怕:〈天鵝湖〉篇》

 活動日程

×

活動日程

PAD05 | 香港芭蕾舞團《古典芭蕾冇有怕:〈天鵝湖〉篇》(已取消)


純潔美麗的公主受到邪惡的魔法師羅伯特詛咒變成白天鵝,只能在晚間恢復公主的身分。王子在天鵝湖邂逅公主,並答應和她結婚為她解咒,可惜羅伯特指使黑天鵝假扮公主……這個一小時精華版本將用輕鬆有趣的手法為各位同學介紹《天鵝湖》,並教導大家有關芭蕾舞的重要知識。

香港芭蕾舞團(舞團)是亞洲最優秀的芭蕾舞團之一,以展現香港獨有魅力躋身國際舞壇。舞團自1979年以來不斷演變,在藝術總監衛承天的帶領下,舞團擁有由接近50位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舞蹈員演出的豐富劇目,以及屢獲殊榮的社區拓展計劃。


日期
29.4.2022(五)
地點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大盒
時間
2:15pm - 3:30pm
對象
低班至小三學生
節目長度
1小時15分鐘
每場名額
380

節目為舞劇彩排,輔以導賞簡介。彩排過程中或會稍作停頓。

節目由藝團提供,以支持2021/22年度「學校文化日計劃」。



舞蹈員:香港芭蕾舞團舞蹈員
攝影:Conrad Dy-Liacco
相片由香港芭蕾舞團提供

舞蹈員:香港芭蕾舞團舞蹈員
攝影:Conrad Dy-Liacco
相片由香港芭蕾舞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