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校艺术教育计划 >
香港芭蕾舞团《古典芭蕾冇有怕:〈天鹅湖〉篇》

 活动日程

×

活动日程

PAD05 | 香港芭蕾舞团《古典芭蕾冇有怕:〈天鹅湖〉篇》(已取消)


纯洁美丽的公主受到邪恶的魔法师罗伯特诅咒变成白天鹅,只能在晚间恢复公主的身分。王子在天鹅湖邂逅公主,并答应和她结婚为她解咒,可惜罗伯特指使黑天鹅假扮公主……这个一小时精华版本将用轻松有趣的手法为各位同学介绍《天鹅湖》,并教导大家有关芭蕾舞的重要知识。

香港芭蕾舞团(舞团)是亚洲最优秀的芭蕾舞团之一,以展现香港独有魅力跻身国际舞坛。舞团自1979年以来不断演变,在艺术总监卫承天的带领下,舞团拥有由接近50位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舞蹈员演出的丰富剧目,以及屡获殊荣的社区拓展计划。


日期
29.4.2022(五)
地点
西九文化区艺术公园自由空间大盒
时间
2:15pm - 3:30pm
对象
低班至小三学生
节目长度
1小时15分钟
每场名额
380

节目为舞剧彩排,辅以导赏简介。彩排过程中或会稍作停顿。

节目由艺团提供,以支持2021/22年度「学校文化日计划」。



舞蹈员:香港芭蕾舞团舞蹈员
摄影:Conrad Dy-Liacco
相片由香港芭蕾舞团提供

舞蹈员:香港芭蕾舞团舞蹈员
摄影:Conrad Dy-Liacco
相片由香港芭蕾舞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