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香港芭蕾舞團《唐吉訶德》(選段)*

 活動日程

×

活動日程

PAD01 | 香港芭蕾舞團《唐吉訶德》(選段)*(已完結)parent


結集精彩故事、高難度舞步及奪目佈景於一身,《唐吉訶德》滿載對真愛的追求、瘋狂的幻想和大膽的冒險。根據塞萬提斯(Cervantes)同名代表作改編,神經兮兮又滿腦理想主義的唐吉訶德和忠心隨從桑丘.潘薩於鮮艷搶眼的西班牙大街中,展開尋找完美女神達辛妮亞的旅程。現實生活中的情侶琪蒂和巴西里奧則要排除萬難,希望有情人能終成眷屬。

這齣劇力萬鈞的傑作,技巧難度冠絕一眾古典芭蕾舞。抗衡地心吸力的越步、果敢的托舉動作和令人懾服的足尖旋轉,對舞蹈員的要求極高。天馬行空的故事、性格突出的角色、繽紛華麗的服飾,建構出歡欣愉悅、精采絕倫的《唐吉訶德》,絕對是適合任何人欣賞的舞蹈盛宴!

註:舞團將彩排舞劇選段,附以節目簡介。過程中或會稍作停頓,以修正技術或表演細節。 

日期
29.10.2020(四)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時間
2:20pm - 4:00pm
對象
小一至中三學生
節目長度
1小時40分鐘
每場名額
1 500

*節目由藝團提供,以支持2020/21年度「學校文化日計劃」。



舞蹈員:葉飛飛、李嘉博

攝影:Conrad Dy-Lia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