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校艺术教育计划 >
香港芭蕾舞团《唐吉诃德》(选段)*

 活动日程

×

活动日程

PAD01 | 香港芭蕾舞团《唐吉诃德》(选段)*(已完结)parent


结集精彩故事、高难度舞步及夺目布景于一身,《唐吉诃德》满载对真爱的追求、疯狂的幻想和大胆的冒险。根据塞万提斯(Cervantes)同名代表作改编,神经兮兮又满脑理想主义的唐吉诃德和忠心随从桑丘.潘萨于鲜艳抢眼的西班牙大街中,展开寻找完美女神达辛妮亚的旅程。现实生活中的情侣琪蒂和巴西里奥则要排除万难,希望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这出剧力万钧的杰作,技巧难度冠绝一众古典芭蕾舞。抗衡地心吸力的越步、果敢的托举动作和令人慑服的足尖旋转,对舞蹈员的要求极高。天马行空的故事、性格突出的角色、缤纷华丽的服饰,建构出欢欣愉悦、精采绝伦的《唐吉诃德》,绝对是适合任何人欣赏的舞蹈盛宴!

注:舞团将彩排舞剧选段,附以节目简介。过程中或会稍作停顿,以修正技术或表演细节。 

日期
29.10.2020(四)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
时间
2:20pm - 4:00pm
对象
小一至中三学生
节目长度
1小时40分钟
每场名额
1 500

*节目由艺团提供,以支持2020/21年度「学校文化日计划」。



舞蹈员:叶飞飞、李嘉博

摄影:Conrad Dy-Lia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