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校艺术教育计划 >
香港芭蕾舞团《大亨小传》(选段彩排)

 活动日程

×

活动日程

PAD02 | 香港芭蕾舞团《大亨小传》(选段彩排)(已完结)


节目简介

这是「咆哮二十年代」纽约上流社会的故事,一个关于富裕、放緃与执迷的故事。卫承天《大亨小传》取材费兹杰罗的「大美国小说」,以舞蹈重现那个纸醉金迷的年代。舖天盖地尽是浮华的舞步、纵情的派对和性感的爵士乐,《大亨小传》反映了新旧经济带来的冲击、社会与道德价值的瓦解,以及人们对空虚享乐的盲目追求,使人自省深思。布景及服装更由奥斯卡金像奖得奖设计师叶锦添重新设计。

艺团简介

香港芭蕾舞团是亚洲最优秀的芭蕾舞团之一,以展现香港独有魅力跻身国际舞坛。舞团自1979年以来不断演变,在艺术总监卫承天的带领下,舞团拥有由接近50位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舞蹈员演出的丰富剧目,以及屡获殊荣的社区拓展计划。

节目由艺团提供,以支持「2023/24 莘莘入场:学校文化日计划」。

日期
26.10.2023(四)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
时间
2:15pm - 3:35pm
对象
小四至中三学生
节目长度
1小时20分钟
每场名额
1 500

语言

以粤语演出/讲解

备注

彩排过程中或会稍作停顿

舞蹈员(左起):高歌、汪庆欣及香港芭蕾舞团舞蹈员
摄影:Conrad Dy-Liacco

香港芭蕾舞团舞蹈员
摄影:Conrad Dy-Lia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