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校艺术教育计划 >
香港芭蕾舞团《天鹅湖》(选段彩排)

 活动日程

×

活动日程

PAD07 | 香港芭蕾舞团《天鹅湖》(选段彩排)


节目简介

魔幻城堡、优雅的天鹅少女和神秘魔法!这个取材自俄罗斯和德国童话的不朽爱情故事《天鹅湖》,多年来一直都是众多芭蕾舞迷最爱的经典芭蕾舞剧。香港芭蕾舞团将以其具感染力和复杂的舞蹈编排,带来震撼人心的《天鹅湖》世界首演。

齐格菲王子在树林中邂逅温柔的白天鹅奥德蒂并爱上了她。他们要与时间赛跑,在狡猾的黑天鹅奥狄莉获胜之前打破邪恶巫师罗伯特的诅咒。配以柴可夫斯基永恒、悠扬的经典乐章,这个真爱、背叛和宽恕交织的故事将以唯美的舞蹈、奢华的布景、闪耀的芭蕾舞戏服和国际知名的客席艺术家在舞台上呈现。

艺团简介

香港芭蕾舞团是亚洲最优秀的芭蕾舞团之一,以展现香港独有魅力跻身国际舞坛。舞团自1979年以来不断演变,在艺术总监卫承天的带领下,舞团拥有由接近50位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舞蹈员演出的丰富剧目,以及屡获殊荣的社区拓展计划。

节目由艺团提供,以支持「2023/24 莘莘入场:学校文化日计划」。

日期
30.5.2024(四)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
时间
2:15pm - 3:40pm
对象
小一至中三学生
节目长度
1小时25分钟
每场名额
1 500

语言

以粤语演出/讲解

备注

彩排过程中或会稍作停顿

舞蹈员:汪庆欣
摄影: Mak Cheong Wai

香港芭蕾舞团舞蹈员
摄影: Keith Hi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