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安樂一課

 活動日程

×

活動日程

M12 | 安樂一課(已完結)parent


「油街實現」
「油街實現」藝術空間是視覺藝術交流的新平台,以培育年輕藝術人才及推廣社群藝術,並鼓動大眾共同參與及創作藝術為目標;讓藝術界人士及不同社群互相交流、發揮創意和想像,大膽地試驗藝術的可能性。同時也讓藝術成為載體,連結人與社區。

 

「安樂一課」是一個社區共創項目。由蕭健偉、彭展華及陳樹仁創作並邀請參觀公眾結伴尋找安樂感,一同透過七個層面探討安樂感,包括; 飲食、人際、環境、美學、語言、心理及哲學;項目希望透過一個獨特的室內空間和一系列的藝術體驗,記錄每個人對安樂感的理解、疑惑與祈願,集合成爲一個安樂資料庫,並透過七個相應的工作坊與公衆以不同媒介結合資料庫所得,共同進行各種藝術創作,就不同的生活範疇和層面重塑我們城市生活中對安樂感的定義、理解,共創人與人之間互動的安樂泉源。藝術家將於是次活動與學生透過幾個層面一同探討安樂感與城市的關係。

日期
26.2.2021(五)
地點
油街實現
時間
10:00am - 12:00nn
2:00pm - 4:00pm
對象
中四至中六學生
節目長度
2小時
每場名額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