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製作劇場《渺渺的秘密星球》兒童繪本音樂劇

 活動日程

×

活動日程

PAT02 | 製作劇場《渺渺的秘密星球》兒童繪本音樂劇(已完結)parent


有人說,父母與子女來自不同的星球,在這裡相遇和融合。小朋友在成長的過程中,認知的世界往往與成人有所不同,父母的態度規限了小朋友看事物的角度,當角度變得單一,小朋友與生俱來的探索能力便遭到抹殺。親子關係,就像兩個星球的人如何互相認識和融合,在陌生的接觸中建立愛與關懷。

「製作劇場,劇場製作」,每個作品的誕生都是團隊聯合工作。每個細節的配合都能成就作品的層次和質量,所以,團隊𥚃的成員都是製作者。在細節中鑽硏,在作品中融合。「製作劇場,就是一個製作者聯盟,一起追求完美的劇場製作」。藝團透過不同的表演藝術形式,創造不同題材的劇場作品和活動,與觀眾分享我們的理念和想法,讓作品的藝術性和作品的市場性並行。同時藝團以非牟利的形式運作,使不同層面的社群,亦能看到高質素的作品和藝術帶來的樂趣與啟發,成就豐盛的人生旅程。

日期
23.11.2022(三)
24.11.2022(四)
25.11.2022(五)
地點
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時間
2:30pm - 3:45pm (24-25.11.2022)
10:30am - 11:45am (23-25.11.2022)
對象
小一至小六學生
節目長度
1小時15分鐘
每場名額
300

語言

以粵語演出/講解

備註

25.11.2022上午場為藝術通達專場,設有口述影像服務,特殊學校可優先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