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新視野藝術節 2021:《拾憶遊》

 活動日程

×

活動日程

PAD07 | 新視野藝術節 2021:《拾憶遊》(已完結)


在體育館裡,運動項目順著時間表發生,身體隨著要求而躍動,種種情緒油然而生──這個空間充滿恐懼、喜悅還有潛在的自由。

香港、丹麥聯合製作的《拾憶遊》現場演出+展覽)針對體育館和其他教育場所。當中被訓練、被衝、被約束。人們的經驗與回憶,成為北歐創意團Convoi Exceptionnel的創作素材。

來到新視野藝術節,《拾憶遊》移師舞蹈室舉行。請你走進去,感受腳板接觸地板,期待熟悉」與「未知」擦出的火花。在北歐體育館裡綻放的詩意與意象,即將在我這邊的舞蹈室呈現。

 

在北歐,體育館作為建築物,標誌著健美的體態以至公共衛生的完善。我們試圖挑戰這個空間的權威,賦予詩化的語彙。有別於體育館,葵青劇院的舞蹈室正好讓我們為作品發掘全新的面向……」

──舞台導演史構堡、編舞盤彥燊

日期
18.11.2021(四)
19.11.2021(五)
地點
葵青劇院排演室
時間
3:00pm - 4:00pm
對象
小五至中三學生
節目長度
1小時
每場名額
34(參與人數或須因應社交距離措施而調整)

備註

觀眾須脫鞋,並有機會坐在地上,請穿輕便衣服及襪子。

攝影:Louise Herrche Ser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