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韋華第與皮亞梭拉:《四季》X《四季》

 活動日程

×

活動日程

PAM01 | 韋華第與皮亞梭拉:《四季》X《四季》(已完結)parent


韋華第和皮亞梭拉有什麼共通之處?兩位都是大師級的演奏家,擁有超凡的演奏技巧,亦為他們最擅長的樂器寫了大量作品:韋華第為小提琴寫了200多首曲子,皮亞梭拉為他的阿根廷手風琴五重奏寫了更多的曲子。雖然他們在世時間相距300年,但他們鍾情類似的主題。這場音樂會將由著名中提琴家凌顯祐與多名本地音樂家演奏兩位作曲家的同名作品《四季》選段,大家將會聽到300年來音樂是如何演變的,以及他們是如何用音樂來描述大自然,比如鳥、狗、風暴等等,為孩子們帶來一個非凡的音樂聚會。

凌顯祐為香港管弦樂團(港樂)的首席中提琴。他在世界各地的管弦樂演奏和獨奏獲得好評,他曾以獨奏家身分與港樂、首爾愛樂樂團、香港中樂團和中國電影樂團合作演出。凌氏曾指揮港樂、泛亞交響樂團、昆明聶耳交響樂團、芬蘭的塞伊奈約基交響樂團和庫奧皮奧交響樂團。他曾與不同的指揮大師合作,包括梵志登、迪華特、馬卻和史拉健。

日期
6.10.2021(三)
7.10.2021(四)
地點
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時間
2:30pm - 4:00pm(7/10)
10:00am - 10:45am(7/10)
11:30am - 12:15pm(6-7/10)
對象
中一至中三學生(7/10 10am,11:30am)
小一至小六學生(6-7/10 2:30pm)
節目長度
1小時30分鐘(小一至小六學生)
45分鐘(中一至中三學生)
每場名額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