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有骨戲《哈比魔法師》

 活動日程

×

活動日程

PAT01 | 有骨戲《哈比魔法師》(已完結)parent


哈比魔法學校每年會選出最優秀的學員,並獲校長傳授神秘的哈比魔法。今年最後四強:圓圓、方方、尖尖和心心各具本領。心心很少說話,因為她的右手有六根手指,很怕被別人嘲笑。其他同學給她改花名,更質疑她只用一隻手施法,沒能力成為魔法師。但心心想學會哈比魔法,把自己變得和其他人一樣。在評選那天,校長卻不見了!難道是曾被欺凌的黑魔法師捉走他?幾位學員設法營救,經過重重考驗後,終於明白哈比魔法的真諦。《哈比魔法師》結合戲劇、魔術和互動情節,與同學一起追尋真相,並邀請香港兒童魔術團創辦人一起創作,及有曾獲獎的魔術師參與演出。

有骨戲於2009年成立,旨在藉着戲劇演出回應社會,反思生命。從2016年起,積極開辦「舞台小種籽」兒童教育計劃,透過合家歡兒童劇演出,鼓勵一家大小一起接觸藝術。

日期
27.10.2021(三)
28.10.2021(四)
29.10.2021(五)
地點
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時間
2:30pm - 3:45pm(28-29/10)
10:30am - 11:45am(27-29/10)
對象
小一至小三學生
節目長度
1小時15分鐘
每場名額
320

註:暫定29/10上午場為藝術通達專場,設有劇場視形傳譯服務,特殊學校可優先報名參加。

鳴謝:教育局課程發展處德育、公民及國民教育組提供教育意見。



藝團過往演出《誰是K星人》

藝團過往演出《誰是K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