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開講!從版畫轉至岩彩的途跡 | 鍾大富

 活動日程

×

活動日程

M10 | 開講!從版畫轉至岩彩的途跡 | 鍾大富(已完結)parent


鍾大富從事藝術創作40多年,他使用許多不同的物料和技巧,蝕刻凹版畫原是鍾大富最喜歡的媒介,然而當他接觸岩彩礦物顏料的時候,他開始着迷於岩彩的可塑性和表現力,箇中原因,包括岩彩的材質特點、歷史意義和創作人的使命,是次講座,鍾大富希望能夠與藝術同道人分享探索從版畫轉換至岩彩的途跡。

鍾大富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1990年於東京國立藝術大學取得藝術碩士。曾多次獲取本地及國際美術獎項,當中包括 1985 年「香港當代藝術雙年展素描獎」;1989 年「香港當代藝術雙年展版畫獎」;1992 年「香港版畫家年獎」;1993 年「日本國際版畫展銀獎」。他曾於香港、台灣、新加坡、東京、倫敦及温哥華舉辦個人展覽,作品為美術館及私人收藏。

日期
25.9.2021(六)
地點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
時間
11:30am - 1:00pm
對象
中一至中三學生
節目長度
1小時30分鐘
每場名額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