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跳樂劇團《古靈精怪事務所》

 活動日程

×

活動日程

PAT01 | 跳樂劇團《古靈精怪事務所》(已完結)parentparent


性格孤僻的「乜都得博士」遇上「八卦巫婆」、「科學怪人」及「幽靈」,漸漸打開心扉,學懂待人處事,不再孤僻暴躁,並被「幽靈」啟發,背上機械翼離開密林小屋,展開生活的另一頁,帶出故事主旨「不論年齡,只要勇於踏出一步,生活將有意想不到的事!」演出將以不同的STEAM(即科學 (Science)、科技 (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 (Arts) 及數學 (Mathematics) )道具及科學展現,刺激同學的求知欲,並運用日常生活會遇到的科學例子,以舞台形式展示,啟發學生的創意思維。

跳樂劇團為香港新晉的非牟利專業劇團,由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生及主修工程科技的畢業生創立,並以肢體及多媒體科技為主體,集科技、表演藝術及音樂於一身,製作獨特的原創STEAM 互動劇場。

鳴謝:教育局課程發展處幼稚園及小學組、科學教育組提供教育意見。

日期
5.11.2020(四)
6.11.2020(五)
地點
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時間
10:30am - 11:45am
2:30pm - 3:45pm
對象
小四至小六學生(10:30am)
中一至中三學生(2:30pm)
節目長度
1小時15分鐘
每場名額
450

註:暫定6/11上午場為藝術通達專場,設有⼝述影像服務,特殊學校可優先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