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城市當代舞蹈團《舞語世界》*

 活動日程

×

活動日程

PAD03 | 城市當代舞蹈團《舞語世界》*(已完結)parentparent

(2021年3月1日、3日及8日場次已取消)


是次由城市當代舞蹈團精心策劃的節目將帶領大家進入編舞家的思維方式及創作經歷;打從日常瑣事所觸發的創作靈感,以至專業舞者怎樣把抽象的想法轉化成為具像的畫面,再構思及發展成一齣舞蹈作品的過程,當中的溝通方式及磨合是怎麼發生的? 當大家了解箇中創作歷程後,將會重新發現與生俱來的肢體動作的表達力量。

另外,觀眾可現場欣賞多位香港本土新晉編舞近年最新創作的舞蹈選段,亦可欣賞舞團近年大力推動的《跳格國際舞蹈錄像節》中的委約及得獎作品。在高水準的舞蹈示範與導賞員簡單講解下,同學將可了解現代舞如何自由的融合不同的媒體,創作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作品,亦從中學習表演藝術之特色及其欣賞方向,提升觀眾的文化修養及舞蹈美學概念。


日期及地點
1.3.2021(一)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場次已取消)
3.3.2021(三)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場次已取消)
8.3.2021(一)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場次已取消)
30.3.2021(二)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時間
11:30am - 12:30pm
2:30pm - 3:30pm
對象
小三至中三學生(11:30am)
中一至中三學生(2:30pm)
節目長度
1小時
每場名額
1 000(1/3, 3/3)
450(8/3)
320(30/3)

*節目由藝團提供,以支持2020/21年度「學校文化日計劃」。



攝影:Cheung Chi-wai

藝團過往演出Re-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