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學校藝術教育計劃 > 青年探藝:高中生藝術新體驗計劃 > 2023/24 青年探藝:高中生藝術新體驗計劃

回到上一頁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2009/10學年推出「高中生藝術新體驗計劃」,以配合新高中課程的「其他學習經歷—藝術發展」,鼓勵高中生走進表演場地,欣賞高水平的演藝節目,配合由藝團帶給參與同學的延伸活動,給他們帶來深化的藝術體驗。

我們每年為高中生們帶來多精彩的演藝節目,當中涵蓋多種藝術形式,包括戲劇、音樂劇、西洋歌劇、粵劇、音樂、舞蹈、跨媒體,務求讓同學能欣賞到各式各樣的節目,實現「青年探藝」。

期望在「青年探藝:高中生藝術新體驗計劃」的節目見到你們,我們一同探藝。

*「青年探藝:高中生藝術新體驗計劃」承蒙教育局支持,謹此致謝。

滑動查看更多

報名

學校可透過「藝文共享:全港學校藝文平台」進行網上報名 。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 下午11時59分

備註

網頁內所載計劃資料主要作參考之用。活動及內容如有更改,會另行通知入選學校。活動內容及資料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查詢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觀眾拓展辦事

地址:

香港灣仔愛群道18號伊利沙伯體育館11

電話︰

2591 1300

傳真:

2591 1160

電郵:

abo@lcs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