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校艺术教育计划 > 青年探艺:高中生艺术新体验计划 > 2023/24 青年探艺:高中生艺术新体验计划

回到上一页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于2009/10学年推出「高中生艺术新体验计划」,以配合新高中课程的「其他学习经历—艺术发展」,鼓励高中生走进表演场地,欣赏高水平的演艺节目,配合由艺团带给参与同学的延伸活动,给他们带来深化的艺术体验。

我们每年为高中生们带来多精彩的演艺节目,当中涵盖多种艺术形式,包括戏剧、音乐剧、西洋歌剧、粤剧、音乐、舞蹈、跨媒体,务求让同学能欣赏到各式各样的节目,实现「青年探艺」。

期望在「青年探艺:高中生艺术新体验计划」的节目见到你们,我们一同探艺。

*「青年探艺:高中生艺术新体验计划」承蒙教育局支持,谨此致谢。

滑动查看更多

报名

学校可透过「艺文共享:全港学校艺文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

截止报名日期: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 下午11时59分

备注

网页内所载计划资料主要作参考之用。活动及内容如有更改,会另行通知入选学校。活动内容及资料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

查询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观众拓展办事

地址:

香港湾仔爱群道18号伊利沙伯体育馆11

电话︰

2591 1300

传真:

2591 1160

电邮:

abo@lcs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