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校艺术教育计划 >
「图影风姿——香港电影与漫画」网上直播座谈会

 活动日程

×

活动日程

M03r | 「图影风姿——香港电影与漫画」网上直播座谈会(已完结)parent


由漫画改编而成的香港电影,早在三十年代已有例子。当内地公仔书、日漫、港漫在港掀起热潮,电影改编作品亦随之而生。这些电影以本地文化为养份,吸收外地潮流,成为流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老夫子、步惊云、麦兜……这些角色从纸上跃到大银幕,代表著数代港人的集体回忆。是次网上直播座谈会配合香港电影资料馆于2023年2月24日至10月8日举办的「图影风姿——香港电影与漫画」展览,将以「一遇风云便化龙——《风云雄霸天下》与香港漫画电影」为题,拆解漫画这流行文化指标。

日期

2.7.2023( 日)

地点

在参与学校内进行(网上直播)

时间

博物馆将会和参与学校再作安排

对象

小四至中六学生

节目需时

2小时

语言

以粤语演出/讲解

注︰

如报名后未能安排于校内观看实时直播,学校将获节目重温网上连结,以便与学生进行活动。